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初選方式大不同 周錫瑋辦造勢大會 侯友宜逐一拜訪議員

侯友宜說,為選舉動員,會讓朋友為難。(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為選舉動員,會讓朋友為難。(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20 15:3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8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進入倒數,前縣長周錫瑋和前副市長侯友宜各擅勝場,周錫瑋陸續舉辦大型的工商農團體支持活動熱身;侯友宜依照既定行程拜訪各區議員暖場,對周錫瑋爭取各工商農團體的支持,侯友宜意有所指地說,為了選舉而動員,經常會造成很多朋友的為難,目前僅是初選階段,「大家都是朋友,並不想要讓太多的朋友為難。」

周錫瑋今天在新店舉辦「新北市各界支持周錫瑋參選新北市長」活動,一百多位各團體的支持者到場,為周錫瑋加油,周錫瑋感動表示,許多朋友想要為他連署或是參加他的活動,都會受到壓力不敢來參加,今天到場的都是他的朋友,他出來參選就是因為重視市民的生活,關心大家的點點滴滴,未來當選後,會用一半時間辦公,一半時間和大家一起體驗民生疾苦。

面對周錫瑋接二連三的大型造勢活動,侯友宜原本的拜訪議員行程未受影響,侯友宜說,不擔心周錫瑋的舉動會造成自己的選票流失,「兄弟登山,大家各自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讓選民認識我們,這才是最重要的。

首度參加選舉的侯友宜說,參選以來,他體會到初選過程經費花費很大,所以會盡量在每個活動或拜訪議員的過程中,跟市民朋友做報告,他指出,為選舉動員,會造成很多朋友的為難,目前僅是初選階段,大家都是朋友,並不想要讓太多的朋友為難。

周錫瑋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凝聚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周錫瑋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凝聚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