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上協調爭取軍用土地活化 潭子區長林宜賢突倒地送醫急救

潭子區長林宜賢(右二)上午還出席潭子搖滾馬鈴薯記者會,當時身體狀況良好,臉上還笑咪咪。(記者歐素美攝)

潭子區長林宜賢(右二)上午還出席潭子搖滾馬鈴薯記者會,當時身體狀況良好,臉上還笑咪咪。(記者歐素美攝)

2018/03/20 18:5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潭子區長林宜賢今天下午北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與軍方協調爭取軍用土地活化,不料,會議結束時突然不支倒地,初判為心肌梗塞,目前還在醫院急救中,其友人趕到醫院陪伴表示,不和林宜賢之前有什麼疾病,但他福大命大,一定會沒有事。

立委洪慈庸表示,林宜賢上午還在潭子區與她一起參加「潭子搖滾馬鈴薯」的記者會,身體看起來很好,沒有任何異狀。

蔡其昌辦公室助理蔡克斯表示,林宜賢下午是到立法院爭取潭子軍用土地活化的協調會,原本都好好的,但會議結束時,突然癱軟倒地,辦公室人員隨即打電話請救護車將他送醫,救護人員並現場為其插管急救。

潭子區公所主秘陳振揚表示,林宜賢今天下午請假北上立法院,但詳細內容去做什麼,並不知情。林宜賢今年44歲,今年二月才從大雅區長調任潭子區長,據了解,其身負為市長及潭子區選情輔選的重責大任,相當認真,行程緊湊,非常忙碌,但員工並不知其之前是否有什麼身體不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