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蕭亞譚不了解全貌 北市府:選舉費用公開透明

蕭亞譚(右)曾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HitFm提供)

蕭亞譚(右)曾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HitFm提供)

2018/03/20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前主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蕭亞譚今接受電台專訪,爆出選舉期間柯文哲曾說有提供50萬元給當時的選舉總幹事姚立明,但姚立明拒收,但「某某人」收了,引起關注。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說,當時的選舉費用有明細,一切公開透明。

綜合媒體報導,蕭亞譚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時提到,柯P選舉期間曾問他,請人送了50萬元給姚立明,但姚不收,「某某人」收了。但「某某人」是誰?蕭亞譚並未透露,僅稱該人現在在行政院當政務官。

不過主持人周玉蔻表示,曾就此事問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徐轉述政務委員張景森說法,否認有這回事,直指蕭亞譚是為了初選胡扯蛋。

劉奕霆表示,柯文哲2014年選舉時確實有規劃相關人員的薪資,當時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表示不支薪,所以沒拿錢,張景森也沒領取。

劉奕霆強調,當時的選舉費用有明細,一切公開透明,並稱蕭亞譚選戰中期就離開團隊,且蕭也沒有管財務,不了解事情全貌。

姚立明2014年曾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資料照)

姚立明2014年曾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