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拒收柯文哲50萬 姚立明:根本沒看裡面是什麼

2014年柯文哲(左)競選台北市長時,姚立明(右)擔任其競選總幹事。(資料照)

2014年柯文哲(左)競選台北市長時,姚立明(右)擔任其競選總幹事。(資料照)

2018/03/20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前主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蕭亞譚今接受電台專訪,爆出選舉期間柯文哲曾說有提供50萬元給當時的選舉總幹事姚立明,姚立明拒收,但「某某人」收了。姚立明今在政論節目上還原當時情形,他表示,當時根本沒看內容,不知道是不是50萬,只知道是一包錢。

姚立明在今晚播出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當時是柯的親信送錢來給他,但他沒有看內容,不知道是不是有50萬,只知道是一包錢,「那我也很好奇蕭亞譚怎麼會知道」。

姚立明說,當時他開車要去停車,柯的親信坐他旁邊,停好後,柯的親信拿出了一個塞得滿滿的牛皮袋要給他。

姚立明說,他當下馬上拒絕,表示錢不要,結果柯的親信告訴他「這個是柯文哲說要給你的」,他再度拒絕,不過他沒有數有多少,今天才知道是50萬。

主持人廖筱君詢問「是薪資嗎」?姚立明則澄清,當時他來做柯的競選總幹事,就有和柯說「不領薪資」,因為他不做柯的部屬,是來幫忙的。

姚立明補充,送錢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是他已經答應要做柯的總幹事,但還沒報到,只是先到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像是安排停車位之類的,「今天蕭亞譚不提,我根本就不會再想起來」。

姚立明今在政論節目上還原情況。(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姚立明今在政論節目上還原情況。(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