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電視政見會錄影周錫瑋做伏地挺身暖身

周錫瑋在辦公室隨時運動,有些同仁還挺怕被點到名一起運動。(記者何玉華攝)

周錫瑋在辦公室隨時運動,有些同仁還挺怕被點到名一起運動。(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21 11:3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今天預錄電視政見發表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安排在下午3點50分錄影,一早他在辦公室準備政見內容,也簡單做了伏地挺身暖身,雖然因說話太多聲音有些沙啞,但精神氣色都相當好,顯得信心十足。

周錫瑋在準備電視政見會內容之前,不忘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每日一問」,他提出都更三法已通過危老重建條例,為何不加速推動都更修正條例修法?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已三讀通過,為何不推動大規模公辦都更?以及在地質法通過後,難道不應儘早劃出環境敏感地區,進行防災型都更的推動?

而對下午將登場的電視政見會,他表示,會用輕鬆一點的方式免得讓人覺得沉悶,因此會先從一個穿7分褲、8分褲的故事開始講,從黑龍江講到清溪川、淡水河講到塞納河,以及他對這個城市的願景跟藍圖;第二階段提到城市發展面臨的問題及解決方式;第三階段則是展望未來,給新北市民什麼樣的未來。

相關影音

周錫瑋說,他會以輕鬆一點的方式讓電視政見會不要太沉悶。電視政見會的內容(記者何玉華攝)

周錫瑋說,他會以輕鬆一點的方式讓電視政見會不要太沉悶。電視政見會的內容(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