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了他被騙10萬 楊麗環:陳學聖應續留立院好好當立委

國民黨三名登記參加桃園市長初選的參選人魯明哲(右)、陳學聖(左)、楊麗環(中)同台振臂籲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勝選。(資料照)

國民黨三名登記參加桃園市長初選的參選人魯明哲(右)、陳學聖(左)、楊麗環(中)同台振臂籲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勝選。(資料照)

2018/03/22 09:4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將在本週末進行全民調,有意角逐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今早同台上廣播節目,陳學聖爆料他和楊麗環感情不錯,楊麗環曾接到詐騙電話被騙,匯給假的陳學聖10萬元,楊麗環則說,她最適合打這場選戰,希望陳學聖繼續在立院好好當立委。

國民黨試圖在桃園市挑戰現任市長鄭文燦,目前有陳學聖、楊麗環、中壢市長魯明哲有意角逐黨內提名,陳學聖、楊麗環今早同台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陳學聖表示,他和楊麗環不可能廝殺,因為楊麗環曾接過詐騙電話,對方冒充陳學聖,騙了楊麗環10萬元;楊麗環也不否認曾被騙,認為3位參選人都各具勝場。

本次桃園市長選舉,陳學聖被視為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人馬、楊麗環被視為是前黨主席洪秀柱人馬,兩人則異口同聲否認;陳學聖說,他是代表桃園鄉親,但他不否認和朱立倫有多層關係,楊麗環則認為,以陳學聖背景,難脫和朱的關係,而她才是代表桃園鄉親,「我是自己的力量」。

對於市議員提名,台北市、桃園市黨部均提名不過半引發爭議,陳學聖坦言這並不好,國民黨是在野黨應該積極進取,才有辦法奪回版圖,提名未過半外界看起來會比較保守,沒有企圖心,比較可惜;楊麗環表示,應引進多一點新人打選戰,這次提名會讓外界覺得國民黨老化,對黨確實有傷害。

陳學聖也表示,鄭文燦走的是傳統國民黨的方式,他這次選戰要用民進黨的方式跟鄭文燦對決,而鄭文燦許諾過的事情,他會做得更好,花更少錢。

陳學聖也說,如果他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並不會辭立委,因為國民黨在桃園只剩下2席,要持續服務;楊麗環說,她不會要陳學聖辭立委,因為她認為會是由她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國民黨已經是少數了,陳學聖應該固守立院,繼續在立院好好當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