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多次收錢? 前核心幕僚爆:親眼見證很多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區區有非營,臺北向前行」活動。(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區區有非營,臺北向前行」活動。(記者張嘉明攝)

2018/03/22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前主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蕭亞譚日前爆料,在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期間,曾聽柯說請人拿50萬元給某位目前檯面上的行政院官員。蕭亞譚昨(21日)上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又爆料,柯文哲在競選的期間,他曾親眼見證多場「收錢的場合」,甚至柯還求見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

蕭亞譚表示,他曾多次見證柯文哲收錢的場合與過程,並表示雖然他沒有管財務部分,但如果有人捐錢仍會請財務人員開收據給對方,「就是說這個地方我經手,我都會做好服務」,而有些人不想要開收據,「不要(開收據)以後進到水庫後,怎麼支出,這個我不知道了」。

主持人鄭弘儀追問,看過收錢的場次總共收了多少錢?蕭亞譚透露,「千(萬)的我沒有看到,百的,超過百(萬)的我有看到」,還說這種場合他跟到的大約在10場以內。另外,蕭亞譚也說,柯文哲當時競選期間有不少企業求見;而柯文哲也曾透過恩師朱樹勳牽線,成功的與徐旭東見面,但是否有捐款,他就不清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