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喵星人「胖卡」吸睛 助陣石一佑

彩繪彩繪喵星人圖案的「胖卡」快樂專車,成為石一佑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的秘密武器。(記者何玉華攝)

彩繪彩繪喵星人圖案的「胖卡」快樂專車,成為石一佑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的秘密武器。(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22 12:2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提名初選如何吸引民眾的注意,各參選人卯足全力;近來在各公園或人潮聚集處有一輛彩繪喵星人圖案的「胖卡」快樂專車,受到注意,原來是爭取民進黨板橋區市議員提名的石一佑,拉近與選民距離的「秘密武器」,她說,這輛改裝過的卡哇伊「胖卡」,有迷你吧台及電視,可提供民眾喝茶、喝咖啡,還可播放文宣影帶,民眾反應不錯,也讓她有機會跟選民近距離互動、爭取支持。

石一佑曾任新北市升格改制前的板橋市第8、9屆市民代表,她說,參選市議員是為了延續以往的選民服務。

不管是晨起陪民眾晨運或跳土風舞,再利用民眾休息的空檔宣傳參選理念,都可看到她活力十足,展現好體力;她說,老人退休後幾乎都沒有收入,為了降低年輕子女的負擔,她要爭取65歲以上老人免繳健保費,在幼兒園所旁開設老人長青學苑,凝聚祖孫的情感,也讓年輕人下班時,同時帶著爸媽及孩子一起回家,促進家庭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