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拿五星旗遭嗆 張安樂稱「中華民國因五星旗才留存」

張安樂今率統促黨出席繆德生追思會,卻因五星旗與反年改人士發生衝突。(記者王冠仁攝)

張安樂今率統促黨出席繆德生追思會,卻因五星旗與反年改人士發生衝突。(記者王冠仁攝)

2018/03/22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今日率隊出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追思會,但因大批人馬帶著五星旗現身,引發部分人士不滿,張安樂反擊,中華民國是因為有五星旗才得以保存。

根據《新頭殼》報導,張安樂與兒子張瑋連同數百名統促黨成員,帶著五星旗到立法院外參加繆德生追思會。過程中,反年改人士不滿統促黨揮舞五星旗,兩方人馬發生口角、推擠。

張安樂在致詞時表示,五星旗和青天白日滿地紅都是中華民國的延伸,但黃埔精神在台灣已蕩然無存,三民主義中的民族主義則在中國浴火重生,強調中華民國能被保留,就是因為有五星旗的存在,而台灣未來必定會面臨統一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