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闖遊行路線 騎士遭反年改人士圍毆

藍天行動聯盟今在立法院外遊行抗議,一度與統促黨爆發衝突。(記者王冠仁翻攝)

藍天行動聯盟今在立法院外遊行抗議,一度與統促黨爆發衝突。(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3/22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天行動聯盟今日下午於立法院外舉行繆德生追思活動,過程中數度爆發衝突,除了因不滿統促黨持五星旗現身,雙方發生口角推擠外,還有機車騎士因誤闖遊行路線,遭反年改人士包圍。

根據《民報》報導,一名機車騎士不慎闖入遊行隊伍中,現場抗議人士認為騎士是刻意搞破壞,紛紛出手攻擊,甚至還出腳踹車,即便警方將雙方隔開,仍有人大喊「他就是日本人,打死他!」

警方後來將騎士帶往濟南教會,抗議民眾紛紛要求盤查身分,警方遂要求騎士拿出證件,衝突才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