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一派出所爆長期收賄 柯P出奇招連續突襲!

北市警中山分局一派出所爆出收賄醜聞。(資料照)

北市警中山分局一派出所爆出收賄醜聞。(資料照)

2018/03/23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警中山分局一派出所爆出收賄,包庇酒店業者經營色情的醜聞,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震怒,日前重話強調「一定要處理」,他也出奇招整頓風紀,連續4個晚上都到中山分局一派出所坐鎮,最久待了3小時!

《聯合報》報導,柯文哲到中山分局一派出所巡查的消息,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當晚才得知,當時他正出席餐會,一接到消息立刻趕往派出所陪同柯文哲,但接連下來的3天,柯文哲都沒有和陳嘉昌說,和隨扈到派出所坐鎮。

報導指出,柯文哲一進去便向派出所內的員警說:「不需要招呼我,你們繼續做事。」並帶著公文上2樓批閱,批完了公文他開始看書。資深員警透露,只要有紀案爆發後,都會有不少長官來督導,但市長連續4天親自到派出所,非常罕見,每個員警都相當緊張。

不過柯文哲到派出所巡視已不是第一次,去年台大校園暴力事件發生後,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遭撤換,柯文哲隔天就去巡視,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去年爆發警員栽槍栽毒事件也是如此。

柯文哲出奇招整頓風紀。(資料照)

柯文哲出奇招整頓風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