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暫不接吳秉叡辯論戰帖 周錫瑋激「沒有膽量」

周錫瑋說自己擔任過省議員、立法委員、台北縣長,對新北市「瞭若指掌,每一項問題跟發展潛力,都了然於胸」。(記者何玉華攝)

周錫瑋說自己擔任過省議員、立法委員、台北縣長,對新北市「瞭若指掌,每一項問題跟發展潛力,都了然於胸」。(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23 13:3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之爭,「辯不辯?」各參選人互有盤算!

參加國民黨第4(板橋)選區議員提名初選的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葉元之,日前到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吳秉叡新莊辦公室踢館,指吳秉叡不懂市府這幾年做了許多政策,沒有做功課,他願意免費教吳秉叡市政,因此送上終身學習證;吳秉叡辦公室主任藉機要葉元之轉交辯論會邀請函給侯友宜,葉元之說,不能代表侯友宜收下,不了了之。

侯友宜事後對此事回應「希望秉叡加油,成為民進黨的候選人,等他(吳秉叡)成為民進黨候選人後,我們再來吧!」

另一方面,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歡迎吳秉叡下戰帖,周錫瑋說他主動打電話給吳秉叡,希望吳秉叡跟幕僚好好商量一下,要辯論什麼內容,只要是市民想知道的,要參選市長的人,就該對市民關切的、城市發展的項目,跨黨派、跨區域好好的辯論、說清楚。

對侯友宜回應吳秉叡陣營邀請辯論的回應,周錫瑋直說「沒有膽量啊!」今天不敢出來,到真正選舉還是要出來的;周錫瑋對自己信心滿滿的說,從省議員、立法委員到台北縣長,他對新北市「瞭若指掌,每一項問題跟發展潛力,都了然於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