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明星臉「型男」助陣 葉元之傳統市場掃街人氣旺

明星臉「型男」陪參選人在傳統市場掃街,相當吸睛。(記者何玉華攝)

明星臉「型男」陪參選人在傳統市場掃街,相當吸睛。(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23 17:0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提名初選,第四選區(板橋)競爭激烈,新人要出頭得想花招打知名度;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在市府服務多年,行銷業務點子多,這次也運用在初選策略上,找來2名明星臉「型男」一起到傳統市場掃街,果然吸引婆婆媽媽的注意。

葉元之今(23)日上午到黃石市場掃街,助選員中有一位酷似藝人阮經天、還有2名日籍型男,3人舉著牌子發面紙拉票,還用不標準的國語拜託「請支持葉元之」。

「山寨版阮經天」綽號「小麥」,身高180公分,今年27歲,當兵時自願做傘兵,體型相當魁武。外型酷似阮經天、也有人說像明道,每次他陪葉元之掃街,總會吸引婆媽跟他聊天,還有婆媽說要把女兒嫁給他。

另兩名日籍型男名「戸城」和「宮坂」,在日本是專業舞者,身材也相當好。是「小麥」的同學,對台灣的選舉文化一直很有興趣,因此跟著一起來掃街,用著不流利國語講著「請支持葉元之」,覺得很有趣。

葉元之說,小麥是他的學生,知道他要參選,主動說要來當志工。他說,傳統市場的婆婆媽媽都相當熱情,拜票時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有次遇到民眾要買衣服給老公,要他先當模特兒試穿、還有名阿姨主動幫他染髮,讓他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