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場政見會》侯友宜:捷運到哪裡 都更就到哪裡

國民黨舉行新北市長初選候選人政見會,參選人侯友宜說,捷運是城市的骨頭及大動脈,都更則是肉,未來若當選新北市長「捷運到哪裡、都更就到哪裡」。(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舉行新北市長初選候選人政見會,參選人侯友宜說,捷運是城市的骨頭及大動脈,都更則是肉,未來若當選新北市長「捷運到哪裡、都更就到哪裡」。(記者王藝菘攝)

2018/03/23 21:39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初選候選人政見說明會今晚於三重老人文康中心舉辦,第二位上台發表的侯友宜提到,捷運是城市的骨頭及大動脈,都更則是肉,未來若當選新北市長「捷運到哪裡、都更就到哪裡」,他更稱自己在警界做事擁有超高魄力,絕對有信心能落實市政吞動。

侯友宜今晚全程台語發表,開場他先回顧從警生涯,經歷無數槍戰,自己靠的是果斷、勇氣和執行力,置生死於度外,未來他當選市長,也會是同等的做事態度。

侯友宜說,最近自己不太開心,很可惜中央沒把捷運南環、北環、汐止民生線納入前瞻計畫;他強調「環狀線北環、五股泰山輕軌一定要做」,也闡明捷運是骨是血管、都更則是肉,將來「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他會施展魄力,執行都更,才能讓新北脫胎換骨。

侯友宜也講到,居住安全跟公共安全遠超過居住正義,居住安全才是民眾要的,若他當選會在任內更有魄力執行都更,「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最後,侯友宜感性地說,他已當過警察局長、警大校長、警政署長,自己的人生不差這一場選舉,但人生不只如此,大環境需要挑戰,要有人面對挑戰,他希望能為新北市民做事,讓市民更有光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