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件事... 蔡正元懇請藍綠議員拋開恩怨支持柯P!

蔡正元與柯文哲雙方常隔空互嗆。(資料照)

蔡正元與柯文哲雙方常隔空互嗆。(資料照)

2018/03/24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過去常在臉書罵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想到現在蔡正元現在卻呼籲藍綠議員能夠支持柯文哲,原來柯文哲計畫將南港瓶蓋工廠變成青年創業空間,蔡正元相當贊同此政策,希望大家可以摒棄過去的爭論,支持柯文哲的方案。

過去蔡正元與柯文哲雙方常隔空互嗆,但如今蔡正元為了南港瓶蓋工廠計劃,向大家呼籲支持柯文哲的方案,他希望這件事情,議會不要做無謂的爭論,將藍綠恩怨擺一邊,南港建設擺中間。

蔡正元說,他很支持柯文哲費心處理南港瓶蓋工廠,也在此公開呼籲,南港人都能夠支持柯文哲的方案,並公開懇請藍綠議員摒棄過去的爭論,支持柯文哲處理好南港瓶蓋工廠。

蔡正元突然「反常」支持柯文哲的政策,引起PTT 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留言:「政風大翻轉」、「弄臭一個人就是公開支持他」、「柯P應該覺得背後涼涼的」、「蔡正元說支持誰就是要搞誰,這還不知道嗎?」、「這才是真的高招」、「這風向也太亂」、「上次直接對上被修理,這次反相操作」、「蔡正元是高級反串吧」、「帳號被盜?」。

相關連結請見:

如今蔡正元為了南港瓶蓋工廠計劃,向大家呼籲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如今蔡正元為了南港瓶蓋工廠計劃,向大家呼籲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