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與蘇州市委書記會面 強調兩岸交流一定要繼續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蘇州市委書記周乃翔會面。(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蘇州市委書記周乃翔會面。(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8/03/24 13:3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率團出訪中國,今天中午與蘇州市委書記周乃翔會晤,朱立倫強調,不論兩岸情勢如何發展,地方與民間的交流一定要繼續,讓彼此更了解。

朱立倫表示,這是他從事政府工作20多年來第3次訪問中國,前2次都是代表國民黨的身分訪問,此行是首度以地方首長身分參訪。他說,近年江蘇省與新北市在兩岸交流非常密切,感謝江蘇對於所有台商、台胞及台生所做的服務工作。

朱立倫強調,他堅持不論兩岸關係如何變化,地方、城市與民間的交流一定要持續,從民眾的角度來看,兩岸的交流越密切,彼此才會更了解,對兩岸情勢和平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此外,朱立倫讚嘆蘇州是座美麗的城市,他提到,台商在蘇州發展將近30多年,不論是台商、台胞或台生,都受到許多地方政府或台辦的幫忙,未來希望在周乃翔的領導下,持續提供協助,讓台胞們遇到任何困難都能一一克服。朱立倫並誠摯邀請周乃翔與蘇州市府的朋友們,到台灣及新北市訪問。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蘇州市委書記周乃翔會面。朱立倫強調,不論兩岸關係如何發展,地方與民間的交流一定要持續。(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蘇州市委書記周乃翔會面。朱立倫強調,不論兩岸關係如何發展,地方與民間的交流一定要持續。(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