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錕P選北市?柯P:每天題目不一樣

到訪台中市的柯文哲被問及傳唐鳳、錕P選北市,直回:每天題目不一樣。(記者蘇孟娟攝)

到訪台中市的柯文哲被問及傳唐鳳、錕P選北市,直回:每天題目不一樣。(記者蘇孟娟攝)

2018/03/25 18:2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大教授李錫錕「錕P」今宣佈參選台北市長,又傳綠高層屬意政務委員唐鳳選北市長,到台中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每天題目不一樣」,他的答案都一樣,「做自己的事」。

柯文哲到訪台中市,肯定台中市長林佳龍團隊效率,被問及傳唐鳳被綠高層欽點選台北市,面對智商高、能力強的對手,及極吸引年輕人的「錕P」李錫錕,是否備感壓力。

柯文哲淡定指出,「每天題目不一樣」,他的答案都一樣,「做自己的事」。

另針對今日到訪台中市,林佳龍幾乎全程陪同,柯文哲與林佳龍的正國會關係引外界好奇,柯文哲說,林佳龍本來就很親切,林佳龍也說,「別太有想像力」,城市交流分享經驗,對市民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