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央不給力?新人跑綠營場地求:拜託借我角落拜票

國民黨永和市議員擬參選人胡文琦,因為沒人帶只好跑綠營場地拜票。(資料照)

國民黨永和市議員擬參選人胡文琦,因為沒人帶只好跑綠營場地拜票。(資料照)

2018/03/25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吳秉叡在拜票時,爭取參選永和選區新北市議員的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突現身,但不是來侵門踏戶,而是因為黨內沒有人帶他拉票,只好整天跟著綠營跑;胡文琦還卑微地要求:「讓我站在會場的角落跟民眾打招呼就好。」

據《三立》報導,吳秉叡拜票的會場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國民黨籍的新北永和區市議員參選新人胡文琦現身遞名片,但他不是來踢館的,而是因為黨中央輔選不給力,他不知道該去哪拜票,只好整天黏著綠營跑,才有機會接觸選民。

胡文琦還造訪過同選區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許昭興及羅文崇的場地,而民進黨團隊也都大方接受胡文琦請求讓他跟在身邊拜票,胡文琦表示「很感謝民進黨給的回饋」。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永和選區初選有2位現任議員及2位新人一同競爭,全民調4選2,因此老議員緊張無法連任,獨佔資訊,連婚喪喜慶社區活動場都不給新人跟,新人沒人帶也不知道去哪拜票,宛如孤兒一般,才會導致黨內新人胡文琦站在綠營場地門外卑微拜票的畫面,讓人看了都於心不忍。

國民黨中央輔選不給力,導致黨員必須黏著民進黨團隊才能跟民眾拜票。(圖擷自三立)

國民黨中央輔選不給力,導致黨員必須黏著民進黨團隊才能跟民眾拜票。(圖擷自三立)

胡文琦表示很感謝民進黨。(圖擷自三立)

胡文琦表示很感謝民進黨。(圖擷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