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現身立院 7藍委相陪

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到立法院,參加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推動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修正案」記者會。(記者朱沛雄攝)

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到立法院,參加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推動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修正案」記者會。(記者朱沛雄攝)

2018/03/27 11:3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到立法院,參加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推動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修正案」記者會,記者會過程中前前後後共有7名國民黨立委到場與侯同台,侯受訪時說,他最關心的是修法,力挺警察尊嚴執法,才是他來立法院的最大目的。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早召開「捍衛警察執法尊嚴,呼籲速審道交法六十條」記者會,邀請侯友宜到場,媒體擠爆記者會現場,國民黨立委也搶曝光,包含許毓仁在內,前後共有陳雪生、楊鎮浯、林麗蟬、呂玉玲、陳學聖、王惠美等7名國民黨立委到場力挺修法。

許毓仁提出的修法內容為,將道交法第60條原定,汽車駕駛人拒絕警察臨檢而逃逸者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修法增加到9萬元以上18萬元以下罰鍰。

侯友宜表示,他希望修改道交法第60條,保障警察執法尊嚴;警察在執勤過程中希望法律給更多力量,罰則加重也會讓違規者不要開車逃逸,這樣員警就不用冒老是要追車的危險,也可以給民眾更大保障。

侯友宜會後受訪,對於是否是到立院和陳學聖等有意參選縣市長的立委相互拉抬?侯表示,他今天最關心的是修正案,最主要希望拒檢能夠從重處罰,增加員警執法的尊嚴姓,讓很多犯罪不再發生,這是他來立院的最大目的,「我今天是來力挺警察尊嚴執法」

對於近期的爆料傳聞,侯友宜則說,選舉過程中很多抹黑跟造謠,讓台灣的選舉文化讓很多人不願意出來選舉,「我就是這樣的理由」,他強調,他能當到刑事局長、警政署長,內心坦蕩蕩,接受大家檢驗,社會自有公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