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呱吉參選松山信義 同區議員反應兩極

網路紅人「呱吉」邱威傑傳出將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為松信區選情投下震撼彈。(記者陳炳宏攝)

網路紅人「呱吉」邱威傑傳出將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為松信區選情投下震撼彈。(記者陳炳宏攝)

2018/03/28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大選即將到來,不過日前傳出網路紅人「呱吉」邱威傑將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市議員王鴻薇認為網紅投入選舉可以炒熱選情,市議員許淑華則是歡迎任何人來選,但強調別把議員「藝人化」,議員還是有其專業在。

根據《風傳媒》報導,針對「呱吉」傳出將參選松山信義區,同區的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指出,無論是小黨、無黨籍參選都很歡迎,且網紅參選或許可以炒熱松信區的選情,搞不好還可以「沾光」。王鴻薇表示,讓選民有機會接觸不同的候選人,她覺得還不錯。

松山信義區民進黨議員許家蓓表示,只要對公共事務有興趣,任何人都能參選市議員,而且每個議員的特色不一樣,年輕人上網多、長輩則較少,網紅出來選當然會衝擊到年輕選票。不過許家蓓認為,「呱吉」出來選其實對時代力量影響比較大,現任議員的方向則是要聚焦在問政上,這點不會改變。

同樣是松山信義區的議員許淑華則坦言,大家對公共議題都可以提出論述想法,也歡迎大家來選,但是不要把議員變藝人化,議員還是有其專業在。 針對目前松山信義區選情,許淑華表示目前國民黨是5席穩上,民國黨徐世勳是「柯友」,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幫他輔選,預計會囊括一些年輕票,時代力量的吳崢就要看時力本身的氣勢,至於民進黨是希望力保提名的4席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