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爆黃國昌岳父曾在中國投資 時力批套招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黃國昌岳父曾在中國投資,時代力量批「套招」。(資料照)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黃國昌岳父曾在中國投資,時代力量批「套招」。(資料照)

2018/03/28 18:2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回應媒體詢問時爆料,黃國昌岳父曾在2007年3月和2009年3月先後在中國註冊成立了農業研發公司和汽車配件公司。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表示,黃國昌在2015年12月27日已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過,國台辦為了替敗訴的旺中集團出氣,在記者會上明顯預先套招的一搭一唱,只證明了當時反旺中媒體巨獸,是正確的。

中國國台辦今天舉辦例行記者會,有媒體詢問,黃國昌否認他的岳父在中國投資,但是否真有投資?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據瞭解,確實有投資此事,其後並列舉黃國昌岳父在中國投資公司的時間與名稱。安峰山強調,凡走過必留痕跡,在哪裡投資都是有相關程式的,不可能不留下記錄,也不是隨便可以否認的。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今強調,黃國昌岳父是否有赴中國進行投資,黃國昌早在2015年12月27日就已經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過;李兆立批評,國台辦為了幫抹黑報導敗訴的旺中集團出氣,在記者會上明顯預先套招的一搭一唱,只證明了當時反旺中媒體巨獸,是正確的;更讓人見識到中國官方的媒體政策,已經從過去的壓制真新聞,退化成背書假新聞。國台辦未來若出現更多更荒謬的「證實」,也不用太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