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能會官員這句話 黃國昌轟:無恥到嘆為觀止

核二場2號機才剛重啟就跳電。(台電提供)

核二場2號機才剛重啟就跳電。(台電提供)

2018/03/28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能會先前一再保證核二沒問題,但今(28)日核二場2號機重啟時,卻傳出跳電,原能會主委謝曉星稍早回應指出,沒有發生核安問題,不曉得要負什麼責任。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晚間在臉書上痛罵:「原能會的官員,能夠無恥到這種程度,也是讓人嘆為觀止。」

在核二重啟前,黃國昌就已經質詢過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如果發生意外該怎麼辦?當時謝曉星表示,「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而核二廠2號機昨天才剛獲得原能會同意重啟,沒想到今日下午1點25分,隨即發生跳電情形,黃國昌立即點名謝曉星應該要下台以示負責,但稍早前謝曉星表示,並沒有發生核安問題、他也不曾講過核二廠2號機不會跳機,「不曉得要負什麼責任」,認為現在最要緊的應是釐清跳機原因。

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上痛罵:「即使套用這種荒謬的邏輯,上次大修,經原能會保證安全無虞,重新啟動,發生爆炸後,原能會也還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啊!」

此外還說:「但是,3月15日還是掛保證沒問題,同意重新啟動。結果,今天竟然說:問題要啟動後才知道!難不成真的要發生災難才甘心嗎?」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