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民進黨北市應自推人選 陳致中:要對自己有信心!

陳致中呼籲民進黨自推台北市長人選,更直言:「拜託,要對自己有信心!黨內不是沒有強棒,不好好整合戰力拚一次怎麼知道不會贏?」(資料照)

陳致中呼籲民進黨自推台北市長人選,更直言:「拜託,要對自己有信心!黨內不是沒有強棒,不好好整合戰力拚一次怎麼知道不會贏?」(資料照)

2018/03/29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大選將近,民進黨是否派出人選征戰北市也是外界關注焦點之一,對此,陳致中稍早在臉書呼籲民進黨自推人選,更直言:「拜託,要對自己有信心!黨內不是沒有強棒,不好好整合戰力拚一次怎麼知道不會贏?」

陳致中表示,民進黨應自推台北市長人選,因為台北市是全國領頭羊,如果北市的氣勢沒起來,會拖累其他縣市,議員沒有「母雞」帶,也會有影響。針對黨內價值,陳致中認為民進黨應堅持台灣主體路線的價值,姑且不論市政成績好壞,但柯文哲的中國政策已不符合民進黨的理念。

陳致中指出,比選舉的成敗,更重要的是價值與理念的輸贏,放棄就是輸,要堅持才可能贏,針對有輿論表示柯文哲民調比較佳,陳致中則認為:「民進黨作為一個完全執政的政黨,拜託~要對自己有信心!黨內不是沒有強棒,不好好整合戰力拚一次怎麼知道不會贏,怎麼就肯定自己是排老三呢?不提名或遲不決定都是兵家大忌,民進黨在北市沒有輸,只是還沒有贏!因為還沒有真正去努力呀!」

最後,陳致中提到,沒有人可以保證柯文哲連任就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他認為「根本不用算計這個」,不論柯連任與否、選不選總統,陳致中強調民進黨只要團結,就可以在2020再次告捷,但前提是必須選好20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