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坦言推自家人恐成第3名?姚文智:在民調打轉無意義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

2018/03/29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針對台北市長是否推派人選,或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仍尚未決定,總統蔡英文昨在總統府內接見世台會等海外獨派團體,對方希望民進黨能自提人選,但蔡英文坦言,民進黨推出自己的人選恐會掉入第3名。對此,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北市的立委姚文智認為,在民調數字上打轉都無意義。

根據《風傳媒》報導,姚文智表示,他認為只要民進黨意志堅定、團結努力,在北市長選戰一定是「坐二望一」。姚文智也強調,若民進黨提名他參選,「我有信心,一定要贏得這場選舉」。

姚文智認為,民調的誤導、起起伏伏大家可以不要太在意,柯文哲也已經從「民進黨的代理人」變成「泛藍代理人」,甚至現在還有共產黨找柯當窗口,因此他很不解,在價值理念上還有什麼理由要禮讓、或跟柯文哲合作。

姚文智直言,民進黨自提人選參選市長,主要目標是要給台北市有更好的願景、把市民照顧好,讓台北升級成為「國際大城」,也認為在民調數字上打轉「講這些都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