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丟鞋丟到隨扈 柯P:隨扈會提告求償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從北市府走至誠品書店參加活動途中,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朝柯丟鞋,但丟到隨扈,柯今天出席活動表示,隨扈會吿他,並要求賠償,也去驗了傷。(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從北市府走至誠品書店參加活動途中,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朝柯丟鞋,但丟到隨扈,柯今天出席活動表示,隨扈會吿他,並要求賠償,也去驗了傷。(記者簡榮豐攝)

2018/03/30 11:1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從北市府走至誠品書店參加活動途中,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朝柯丟鞋,但丟到隨扈。對此,柯今天出席活動表示,隨扈會吿他,並要求賠償,也去驗了傷;至於提告是否意味槓上獨派?柯則說,不要隨便有暴力行為,會變成壞習慣。

柯文哲23日拆除公投盟於立法院外搭設10年的帳篷,25日萬華分局也動員大批警力與西門町台獨旗隊對峙,接連舉動引發獨派團體不滿。曾向時任總統馬英九丟鞋的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27日上午率眾前往北市府,痛批柯選前「墨綠」,選後變「全紅」,並朝市府怒擲「紅鞋」及「FUCK球」,更向柯下戰帖,宣示日後抗議將如影隨形;柯對此更反譏「要丟準一點喔!」

昨天柯從北市府走至誠品書店參加活動時,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朝柯丟鞋但未丟中,柯表示,他砸到隨扈,隨扈會吿他,並要求賠償,當天也有去驗傷,但驗傷結果如何他不知道。媒體問,提告是否代表要跟獨派槓上?柯說,不要隨便有暴力行為,變成壞習慣。

媒體問,今天出席活動似乎動員更多警力,是否有討論要增加維安?柯說,這會增加警察負擔,警力還是節省使用,有效使用就好,他們專業判斷,自己也沒有去問警察局要怎麼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