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換市長!姚文智發起「422機蛋大遊行」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422將發起遊行。(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422將發起遊行。(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03/31 13:2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今舉辦「422機蛋大遊行」記者會,宣布將號召民眾,從松山機場遊行至大巨蛋,表達「廢松機變公園」、「換遠雄換市長」的訴求。姚文智說,大巨蛋已擺爛3年,他認為只有快刀斬亂麻才能解決問題,呼籲不僅要換掉遠雄,更要換掉無法解決問題的市長。

姚文智表示,北市府處理大巨蛋過程風波不斷、態度立場反覆,不是在唱雙簧就是黑箱談判,引發眾多民怨。他認為,未來的台北市長要有勇氣和魄力承擔,才能率領市府及所有市民,盡速解決大巨蛋問題。

姚文智也說,未來當選市長將推動廢松機變公園,鎖住公有地不開發,留給未來後代子孫一塊綠地,將都更能量導入老舊社區中;至於遭柯市府擺爛3年的大巨蛋難題,他則提出與遠雄解約,重新調整未來營運規劃。

422機蛋大遊行預計下午1點半於民權公園集合,2點正式出發,將沿著民權東路,行經松山機場,再沿著光復北路、光復南路,以及忠孝東路口的大巨蛋,最後到終點國父紀念館的舞台區,活動將邀請關心「機蛋」議題的各界人士上台發表演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