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梵邦交傳生變 蔡英文:別自亂陣腳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與媒體早餐會,接著到富興村鳳梨公園參訪鳳梨博物館,還到田裡吃農民現殺鳳梨。(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與媒體早餐會,接著到富興村鳳梨公園參訪鳳梨博物館,還到田裡吃農民現殺鳳梨。(記者蘇芳禾攝)

2018/03/31 13:31

〔記者蘇芳禾/花蓮報導〕中國官方「環球時報」(Global Times)日前報導,梵蒂岡和北京最快可能3月底簽署有關中國主教任命的協議。總統蔡英文今天被詢及台梵邦交是否生變時表示,國安團隊包括駐外機關全程掌握情資,重要的是應冷靜以對,不能自亂陣腳,事情無論怎樣發展,政府都會以保護台灣最大利益處理。

為振興震災後的花蓮觀光,昨天起帶媒體參訪花蓮2天1夜的蔡總統上午在吉蒸牧場與媒體共進早餐時表示,這段時間以來有台梵邦交相關報導,她能說的就是國安團隊包括駐外機關都有全程掌握情資,這些都在掌握範圍,也有與各方溝通,重要的是應冷靜以對,不能自亂陣腳,事情無論怎樣發展,政府都會以保護台灣最大利益處理這件事。

教廷發言人柏克29日指出,中國和教廷「並非很快」就會簽署歷史性的中國主教任命協議,這與中國認可的主教郭金才說法牴觸。

蔡英文今天上午與媒體早餐會,接著到富興村鳳梨公園參訪鳳梨博物館,還到田裡吃農民現削鳳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