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介壽:黃國昌若選新北市長 我就脫黨拚到底

金介壽在政見說明會上說,如果黃國昌出來選新北市長,他就會不顧一切脫黨參選,跟黃國昌拚了!(記者翁聿煌攝)

金介壽在政見說明會上說,如果黃國昌出來選新北市長,他就會不顧一切脫黨參選,跟黃國昌拚了!(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31 21:2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31日)在中和區行市長初選集合式政見說明會,周錫瑋、侯友宜和金介壽都到場發表政見,周錫瑋與候友宜都強調都市更新對新北市的重要性,並認為政府應提供更好的誘因,鼓勵民眾願意參與;金介壽則說自己反台獨旗幟鮮明,如果黃國昌參加新北市長,他一定參選到底!

周錫瑋說,自己卸下縣長職7年來,走遍台灣各縣市,了解各縣市的優點和缺點,也不斷充實自己,希望能有機會再擔任新北市長,讓新北市經濟繁榮,市民生活安定,他會努力推動新北市中永和老舊住宅大規模都更,提供都更1坪換1.2坪的誘因,而且老房換成新房,稅金不增加。

侯友宜宣示,未來當選市長後,會把捷運周邊視為重點都更區,市府將透過提高容積獎勵,同時媒合優質營造廠來施作,藉由「自地合建簡易都更」來進行老舊住宅更新。房屋建成後,除了提供原住戶入住,市府獲得的回饋空間將做公共托育、托老、社區健身房,多餘樓層則出售,並將收入挹注營造費用,如此才能更快速有效執行都市更新。

金介壽強調自己是打貪急先鋒,而且他堅決反對台獨,如果時代力量黃國昌出來參選新北市長,他就會不顧一切脫黨參選,跟黃國昌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