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最不想傷害妳」 呱吉拍影片告白徐巧芯

呱吉在影片中向徐巧芯「告白」。(圖擷自呱吉YouTube)

呱吉在影片中向徐巧芯「告白」。(圖擷自呱吉YouTube)

2018/03/31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呱吉」最近先是改名為「邱議員」,昨天又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今天邱議員再度透過影片和同選區參選人徐巧芯告白,「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妳。」

呱吉之前宣布參選議員,更揚言要打倒「國民黨5個老白痴」,不過,徐巧芯卻認為這些現任議員是民眾選出來的,替地方民眾服務很多,說他們是老白痴不公平。今天呱吉在影片中向徐巧芯「告白」,他指出,國民黨太重視資深議員選上機率,因此放棄年輕世代的出頭機會,「妳是被選上的極少數。」、「妳應該是推翻這個風氣,拯救國民黨的那股清流。」

呱吉直言,國民黨現任5位市議員是這個時代守著洞穴裡寶藏的巨龍與怪物,直到被英雄擊倒為止,他們不會離開,「巧芯妳知道嗎?妳應該是那個英雄才對。」呱吉也說,這些議員或許沒做錯任何事,但這個時代已不需要他們了,「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這個怪物,只希望那個時候我們能優雅面對自己的失敗與墮落。」

最後呱吉也對徐巧芯說,「在這場選戰之中,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妳,因為我希望我們都是勝利的那一方。」

相關影片請見:

呱吉最近宣布參選市議員。(資料照)

呱吉最近宣布參選市議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