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換臉書大頭照 網友:比本人帥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景4月1日愚人節,換上塗鴉式的臉書大頭照。(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景4月1日愚人節,換上塗鴉式的臉書大頭照。(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2018/04/01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應景4月1日愚人節,換上塗鴉式的臉書大頭照,網友見狀紛紛表示雖然明顯看得出是在亂畫的,但神韻其實很像,還有人笑稱這張照片比本人更帥。

柯P臉書換照片後,不到1個小時就累積2萬多讚,並有數百則留言爭相討論。畫像中的柯文哲以簡單黑筆畫出輪廓,一名網友認為沒有加上柯P抓頭的特色有點可惜,其他人則建議柯文哲競選照片改用這張,應該能增加更多關注度。

PTT鄉民見狀也驚呼連連,直說「害我一早看到笑出來」、「可愛阿伯」,有人相當好奇這張畫是否出自柯P之手;其他鄉民則認為這可能是幕僚的創意,「一定是年輕人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