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媒嗆:制裁台獨從打擊賴清德開始!

賴清德前日在立院表示自己是「台獨工作者」,中國官媒貼文狂嗆「全面打擊」賴清德。(資料照)

賴清德前日在立院表示自己是「台獨工作者」,中國官媒貼文狂嗆「全面打擊」賴清德。(資料照)

2018/04/01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3月30日)在立院接受質詢時重申自己是「台獨工作者」,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針對賴清德此番言論張貼了一篇社論,文中要求北京政府把賴清德列為第一個實施全面打擊的台獨人物,將其依《反分裂國家法》審判,進而在全球對其進行通緝,以此制裁台獨政客。

賴清德前日在立院接受質詢時,直言自己「的確是台獨工作者,我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環時》因此發表一篇社論狂批賴「態度放肆」,還說他應該被全球通緝,文中也指出賴的此番發言必定受到蔡英文的鼓勵或是默許,更加證實了民進黨當局的台獨傾向。

文中還說,北京當局應對「罪大惡極的台獨人物實施精準的打擊」,第一號人物應從賴清德開始,以此「全面制裁、懲戒台獨政治人物」。

文章內容傳至批踢踢後,網友紛紛表示「公安可以來台灣抓人再說吧」、「不知道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還是認真開玩笑?」、「祝賀愚人節」、「快把他抓走,做功德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