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拆帳篷遭批「呷塞啦」 柯P:他不會用這種字,還好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立委林昶佐批評他強拆陳抗團體帳棚,「...這真的呷塞啦」,根本是「莊孝維」。柯P回應說:他不會用這種字,還好啦!(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立委林昶佐批評他強拆陳抗團體帳棚,「...這真的呷塞啦」,根本是「莊孝維」。柯P回應說:他不會用這種字,還好啦!(記者簡榮豐攝)

2018/04/02 15:5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強拆陳抗團體帳棚,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不滿批評,「我想這個叫進步價值,這真的呷塞啦」,根本是「莊孝維」。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時不以為意,回說「他(林昶佐)不會用這種字,還好啦!」

柯文哲下午出席八德立體停車場啟用典禮後受訪時重申,那個帳棚擺個好幾年,也不是辦法,他的態度是認為規則如果不對,那就改規則,但如果有規則、有法律,還是要照法律而行。

另針對勇哥物語質疑,阿扁面對紅衫軍之亂時,也沒有拆除在總統府門前凱道上的帳篷,憂慮柯文哲是否慢慢有了「獨裁傾向」。

柯表示,像是太陽花學運這種歷史事件、政治事件,有他的背景,但沒有理由說這麼多年了,整個國家都在革命階段,「這樣不對」,還是要回歸到一個法治國家的常軌上,紅衫軍一天、兩天,但那個帳篷擺在那邊十年,「然後跟我說以前可以,現在要不要繼續,這樣沒有道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