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林昶佐喬年底市長選舉? 柯:有見面 談很多

本報今天報導,林昶佐上月初表示不排除選台北市長,現任市長柯文哲隨後就安排與林私下會面,詢問林選市長意向。柯文哲今坦言有跟林見面,不過兩人談很多。(記者簡榮豐攝)

本報今天報導,林昶佐上月初表示不排除選台北市長,現任市長柯文哲隨後就安排與林私下會面,詢問林選市長意向。柯文哲今坦言有跟林見面,不過兩人談很多。(記者簡榮豐攝)

2018/04/02 16:1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本報今天報導,林昶佐上月初表示不排除選台北市長,現任市長柯文哲隨後就安排與林私下會面,詢問林選市長意向。柯文哲今坦言有跟林見面,不過兩人談很多,從重金屬音樂開始談起。媒體詢問有沒有談到年底選舉,柯僅說,他從來不認為一次講話,所有的問題就能通通解決,先談一次,能解決的先解決,大家回去整理一下,下次再來。

柯文哲下午出席八德立體停車場啟用典禮後受訪,談到他與林昶佐碰面談話內容,柯強調自己跟林昶佐沒有不歡而散,對方還請他喝汽水,有對話就有加減解決到問題。

媒體追問林昶佐參選的問題解決了嗎?柯表示,他從來不認為一次講話,所有的問題通通解決,先談一次,能解決的先解決,大家回去整理一下,下次再來。至於下次碰面會不會談到林的參選問題,柯僅說,還有很多要談,林是時代力量黨部主委,議員輔選也是他的壓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