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擊姚人多 黃國昌:「請別為轉移焦點潑糞」

黃國昌對於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的質疑,今晚透過臉書回應:「請別為轉移焦點潑糞」。(記者王藝菘攝)

黃國昌對於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的質疑,今晚透過臉書回應:「請別為轉移焦點潑糞」。(記者王藝菘攝)

2018/04/02 21:36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對於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對時代力量黃國昌的質疑,黃國昌今晚也透過臉書回應:「請別為轉移焦點潑糞」。認為蔡政府提名前監委黃煌雄出任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委,就是在糟蹋大家對促進轉型正義的努力。而所謂的「超越藍綠」,就是永遠拍對當權者的馬屁,「這到底是什麼價值?」。

黃國昌表示,2008年3月24日,黃煌雄在馬英九勝選後,發表了《魔咒已破 鞏固台灣民主》的投書,在文中是這樣說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如果不是馬英九,即使國民黨贏了,也不可能像馬英九贏得那麼甜美。 . . . 馬英九建立了清新、不沾鍋的形象,在當前惡質的政治風氣下,這一形象成為他的一大政治資產;加上,近年來他勇於面對台灣歷史記憶的誠意與努力,以及他在此次總統大選中深入基層的行腳與長住,且一再表示要找回台灣傳統核心價值的作法,都使他成為國民黨的『異數』」。

黃國昌認為, 2008年8月,黃煌雄因馬英九提名,再度出任監察委員。擔任監委期間,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表現,就是包庇違法濫權的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案。

黃國昌接著表示,2016年1月18日,蔡英文勝選後兩天,黃煌雄發表了《執政失靈與思想準備》,細數小英成功的理由與未來的挑戰,他說「具有『堅韌』與『理性』稟賦的蔡英文將可順利主導全局,承擔重任」。這是他對新總統的盛讚。

現在,黃國昌指出,黃煌雄再獲青睞,被提名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委。 原來,所謂的「超越藍綠」,就是永遠拍對當權者的馬屁。

黃國昌質疑,「這到底是什麼價值?」。已經超越他平凡的腦袋,可以理解的層次。他只知道,這是在糟蹋大家對促進轉型正義的努力。

至於姚人多諷黃國昌「某人在學運期間偷偷跑去密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喬事情」,黃國昌則回擊:「請別為轉移焦點潑糞」。

黃國昌並在姚人多臉書回應,詢問姚:「我去喬什麼事?請具體點明。所有經過就是要馬撤回服貿。」,「你這樣影射,恕難茍同」。他還指出,當初選舉已經當蔡英文面說,讓民進黨同志出來選,但她的回應是「要我承擔又說是禮讓,我已經忍很久了。」

相關連結請見︰

黃國昌批黃煌雄求官 姚人多:看政治人物要看一生

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