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穿「扁力」衫秀照片 揪5/4同衫出席餐會

阿扁穿上扁力衫。(陳致中服務處提供)

阿扁穿上扁力衫。(陳致中服務處提供)

2018/04/05 20: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勇哥物語」66集今晚上架,透過前總統阿扁試穿「扁力」衫照片,間接宣傳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同時透露阿扁當晚可能穿著這件餐會限量贈品現身。

「新勇哥物語」中,勇弟先問:你看到沒?阿扁穿新衣,新款式還蠻好看的!哪裡買得到呢?

勇哥則回答:這是限量非賣贈品,只送給贊助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的好友們,不管是認購餐券或金額不拘贊助款項,都會拿到「扁力」衫 的贈品。

勇弟好奇追問設計者的文創意涵?勇哥說明,正面logo結合扁字與力量的符號,象徵「扁力」向上提升。崇尚自由民主的台灣就如同白鴿飛上青天,走自己的台灣國家路!

勇弟再問,那背面又是出於怎樣的構思呢?勇哥指出背面運用@BIAN元素,微笑阿扁簽名盼望並看顧台灣,向全世界大聲說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心願!

勇弟建議,阿扁5月4日就穿這件衣服來參加感恩募款餐會!?勇哥直呼Good idea ﹗認為阿扁穿,與會的阿扁們也一起穿上如何?

扁力衫背面。(陳致中服務處提供)

扁力衫背面。(陳致中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