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馬怎處理? 立院秘書長:尊重專業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拒馬怎麼架設,未來是否拆除或維持,立法院都是處於被動的立場,完全尊重北市府與警政署的專業判斷,他們則會在佈置前詢問立法院的意見。(資料照)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拒馬怎麼架設,未來是否拆除或維持,立法院都是處於被動的立場,完全尊重北市府與警政署的專業判斷,他們則會在佈置前詢問立法院的意見。(資料照)

2018/04/06 16:0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證實,已與立法院在協調處理拒馬架設的問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曾於4月3日前來立院討論陳抗專區事宜,也提及拒馬架設問題,北市府與警政署怎麼建議,立法院都接受。

林志嘉說,鄧家基曾於4月3日下午前來立法院,討論是否能設置陳抗專區,不過最後的研判結果是不宜設置。當時也有談論到立法院周圍的拒馬架設問題。他表示,基於立法院是民意機關,有要求拒馬愈少愈好,能維持最低需求就足夠。不過北市府當場表示,他們也無法作主。

由於上個月才爆發反軍人年改人士大舉衝入立法院的憾事。林志嘉表示,拒馬怎麼架設,未來是否拆除或維持,立法院都是處於被動的立場,完全尊重北市府與警政署的專業判斷,他們則會在佈置前詢問立法院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