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抓人今稱救人 鄭南榕基金會:侯友宜應受嚴厲譴責

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長許景河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當年帶隊欲強制拘提逼使鄭南榕自焚,卻當成救人事蹟自誇的「經典詭辯」,應該受到最嚴厲的譴責。(記者俞肇福攝)

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長許景河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當年帶隊欲強制拘提逼使鄭南榕自焚,卻當成救人事蹟自誇的「經典詭辯」,應該受到最嚴厲的譴責。(記者俞肇福攝)

2018/04/07 11:07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4月7日是鄭南榕為捍衛「百分之百言論自由」與「台灣獨立的理想」殉道赴義的日子,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長許景河致詞時強烈譴責,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989年4月7日帶隊攻入自由時代雜誌社,打算強制拘提,才逼使鄭南榕自焚,當成救人事蹟自誇的「經典詭辯」。許景河說,相信唯有誠實面對過去,才能坦然面對未來。

許景河是在新北市金寶山墓園鄭南榕殉道29週年追思會上,做了上述表示。

許景河指出,侯友宜既然參選地方行政首長,不僅要接受選民的道德標準檢驗,選民更必須要用普世的價值觀來檢視候選人今昔的言行,侯友宜是否適合擔任新北市長,有智慧的新北市民應該看清認明,做出正確的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