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散播失敗主義?高志鵬:那洪耀福就不應說選輸要辭

高志鵬今受訪時說,「洪耀福說選輸要辭,也是失敗主義」。(資料照)

高志鵬今受訪時說,「洪耀福說選輸要辭,也是失敗主義」。(資料照)

2018/04/10 10:04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民進黨傾向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引發正國會不滿,立委高志鵬日前重話表示,若民進黨年底丟新北,「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要下台」,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昨表示,「不希望黨中央或有人散布這種失敗主義」。對此高志鵬上午受訪時說,「洪耀福說選輸要辭,也是失敗主義」。

高志鵬上午在立法院召開「立院加速嚴審礦業法,行政院、經濟部別護航業者拖延立法進程」記者會,高在會中數度意有所指的說,「如果行政院拖延立法,就是失敗主義」。

會後高受到媒體堵訪,對於陳菊說不應散播失敗主義,高志鵬表示,「那洪耀福就不應說,如果失敗他要辭職」,受到媒體數度追問,高只回說「我沒有新的看法」,隨後坐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