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警局蔣介石銅像 漏夜搬遷到大溪兩蔣園區

基隆市警察局大廳內的蔣介石銅像,在民進黨議員提出質疑後,漏夜搬遷到桃園兩蔣園區安置。(記者俞肇福翻攝)

基隆市警察局大廳內的蔣介石銅像,在民進黨議員提出質疑後,漏夜搬遷到桃園兩蔣園區安置。(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04/10 10:3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全國21縣市警察局內,還有蔣介石銅像的基隆市警察局,昨天深夜11點半緊急動員,漏夜拆除銅像;安置到桃園大溪兩蔣園區,與來自全台各地的蔣介石銅像在一起。

基隆市議員游祥耀日前到基隆市警察局門口召開記者會,指基隆市警局內還有蔣介石銅像,會傷害人民感情,也會製造警察機關困擾;游祥耀指出,去年有某團體到火車站拉銅像,去年的3月8日基隆市228紀念儀式又來表達不滿,之前也有年輕人在中正公園對蔣介石銅像潑漆,後來判無罪,歸為言論自由,獅球嶺也有蔣介石塑像被砍頭,他認為市府該拿出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