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俊榮又爆在中國兼職? 內政部澄清

內政部長葉俊榮又被爆料被中國中南財經法政大學官網列為學者陣容,內政部澄清,葉俊榮擔任部長前多所中國大學校院曾邀請演講,主辦單位在網站上宣傳或呈現演講等活動,不足為奇。(資料照)

內政部長葉俊榮又被爆料被中國中南財經法政大學官網列為學者陣容,內政部澄清,葉俊榮擔任部長前多所中國大學校院曾邀請演講,主辦單位在網站上宣傳或呈現演講等活動,不足為奇。(資料照)

2018/04/11 18:49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內政部長葉俊榮昨天被指在中國浙江大學光華學院講學,今天又媒體報導,在中國中南財經法政大學的官網,也把葉俊榮列為學者陣容之一。內政部晚間發佈說明指稱,葉俊榮在記者會上已清楚表達講學的部分只有浙江大學27天的短期講學,其他均屬學術交流演講或論文發表,外界不應穿鑿附會,恣意認定葉俊榮在該校授課。

內政部指出,葉俊榮擔任部長前任職台大法律學院專任教授,為國際知名學者,頻繁在國際學術場合演講及發表論文,中國許多大學與研究機構也都曾邀請他演講或發表論文,各主辦單位為宣傳或呈現演講等活動,於其網站出現葉俊榮國際學者訊息,本不足為奇,不應穿鑿附會,恣意認定葉教授在該校授課。

葉俊榮再次重申,到內政部前,近10年期間,專心從事學術研究,透過國際交流及研討,把台灣憲政改革及民主轉型的經驗理論化,帶到全世界,是件很重要的事。至於應邀演講或論文發表,也是基於能將台灣好的法治理念、民主轉型的經驗推廣到國際,應正面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