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國民黨籌PK小組 「打柯、轟蘇、獵龍、圍魏」4隊作戰

媒體報導,國民黨籌備「PK小組」,由黨副主席曾永權(後左)擔任總召。(資料照)

媒體報導,國民黨籌備「PK小組」,由黨副主席曾永權(後左)擔任總召。(資料照)

2018/04/12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陣營備戰年底縣市長選戰,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已籌備「PK小組」,由黨副主席曾永權擔任總召,未來將每天透過記者會、上政論節目等方式攻擊民進黨中央、地方執政,且已組出「打柯(柯文哲)小組、轟蘇(蘇貞昌)小組、獵龍(林佳龍)專案、圍魏(魏明谷)小組」。

根據《上報》報導,國民黨內知情人士透露,PK小組由曾永權擔任總召,已下設空污小組,另外還包括「打柯、轟蘇、獵龍、圍魏」4個小組。至於中央全國性議題,將由國民黨立院黨團主攻;六都直轄市及其他縣市,則由各地方議會黨團分工。

報導指出,PK小組成員包括現任立委有賴士葆、費鴻泰、柯志恩、王育敏等人;卸任政務官則包括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前環保署長魏國彥等人;政論名嘴部分,包括文傳會發言系統的洪孟楷、鄭世維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等人都入列。

其他不少卸任立委也在PK小組內,值得注意的是,過去被視為藍營重砲手的「正毅兄弟」蔡正元及邱毅兩名前立委,則未被列入PK小組名單中。

黨務人士表示,PK小組將以政治議題攻擊、揭弊為主,將結合黨籍各縣市長候選人一同開記者會,或安排上政論節目方式,揭露民進黨候選人的相關弊案,目前正在資料蒐集階段,預計6月將正式成立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