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奇蹟逆轉勝」被複製 鄭文燦10字霸氣回應

被問及年底選舉時是否擔心陳學聖複製當年的「鄭文燦奇蹟」,桃園市長鄭文燦霸氣回說「但陳學聖又不是鄭文燦」。(擷取自《蔻蔻早餐》YouTube影片)

被問及年底選舉時是否擔心陳學聖複製當年的「鄭文燦奇蹟」,桃園市長鄭文燦霸氣回說「但陳學聖又不是鄭文燦」。(擷取自《蔻蔻早餐》YouTube影片)

2018/04/12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接受廣播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將和他競爭年底市長選戰,被問及是否擔心陳學聖「複製」當年鄭文燦的奇蹟逆轉勝,鄭文燦霸氣回應:「但陳學聖又不是鄭文燦!」

鄭文燦今早接受《蔻蔻早餐》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目前民調領先、執政優勢是事實,但執政仍為首要任務,「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就是選舉的保證」。他直言,選舉不是靠抹黑或吹牛比賽就能選贏,而是要讓人民感到投這票是有價值的,如此一來,選民自會做出判斷,選擇更好的方向。

被問及這次挑戰連任選舉的策略為何,鄭文燦提出了「4個不要」,分別是不打泥巴戰、不做負面選舉、不用傳統選舉方式及不會有宣傳車、看板與旗幟,強調前述宣傳工具只會用在競選總部及造勢活動上。

鄭文燦進一步解釋說,上次選舉有使用這些宣傳工具,而這次不去使用,是因為上次自己是挑戰者,需要讓鄉親認識他,而現在已經身為桃園市長了,不需要再打知名度。

被問到上任至今的桃園市,與以往朱立倫和吳志揚領導下的有何不同,鄭文燦說,相信市民十分有感,而幸福感也不斷提升,此外在公共建設上的美感、質感及使用度均有大幅提升,他接著舉停車場為例指出,過去桃園停車場陰暗且不好用,使用率只有5成,上任後他活化了十幾座停車場,使其明亮且方便,使用率迅速提高到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