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旅館開幕 前警局長同場前議長引人聯想

李全教出席「夏都城旅」開幕酒會。(記者邱灝唐攝)

李全教出席「夏都城旅」開幕酒會。(記者邱灝唐攝)

2018/04/12 16:3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夏都集團斥資7億元在台南市打造「夏都城旅」並於今日開幕,而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前議長李全教也上台致詞,也說出「要選舉的通通可以當選」且點名正在競選市長的前市警局長陳子敬;這短短一句話也讓外界好奇是否李全教相挺陳子敬。

儘管李全教因官司纏身而從政治圈中退出,但在商場上卻相當活躍;他於會中感謝全台各地的好朋友能夠出席開幕,也特別強調他已不是政治人,所以不需要把他當政治人看待,這次看到夏都集團能在台南深耕,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南人看到相當感動。最後,李也對著台下的來賓說「要選舉的通通可以當選」且點名陳子敬,這一句讓人聯想是否有表態意味,而且也傳出陳子敬即是李全教之友會會員。

對此,陳子敬否認,他會出席這場開幕儀式,主要是因當初在佳里分局服務時就與陳家兄弟結識,至今已2、30年,而酒店開幕對於集團和地方都是好事情,所以才會出席並沒有帶著政治意味,他也不是友會會員,會穿上背心也是因為其他人都有穿;李全教則簡短回應,「對市長選舉我沒有支持誰,現在也不談政治,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