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視導海軍前夕中媒釋軍演消息 黨政人士:刻意新聞操作

就蔡英文總統視察海軍前夕,中國官媒《環球網》報導,中共解放軍18日將在台灣海峽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擷自環球網)

就蔡英文總統視察海軍前夕,中國官媒《環球網》報導,中共解放軍18日將在台灣海峽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擷自環球網)

2018/04/12 19:2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中國福建海事局今天(12日)公告將在台灣海峽水域進行實彈射擊軍事演習,黨政人士說,根據情資,這是中方的例行火砲演習,區域不大,但卻由中國鷹派官煤環球網先披露,顯有刻意新聞操作之意。

蔡英文總統明天(12日)將赴海軍蘇澳基地,視導要港防衛與快速應變能力測考。總統將登上軍艦視導,除了我國四型一級作戰艦,以雄三超音速反艦飛彈為主要武裝的錦江艦、沱江艦,也將投入操演。這是總統上任以來首次。

總統視導海軍前夕,中媒釋放解放軍也將進行對於實彈射擊軍事演習,黨政人士研判,中方的例行火砲演習,加上區域不大,卻由中國鷹派官煤環球網先披露,顯為刻意新聞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