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才確定出線 國民黨要求表態是否支持重做深澳電廠環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蘇貞昌表態是否支持重做深澳電廠環評。(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蘇貞昌表態是否支持重做深澳電廠環評。(資料照)

2018/04/13 10: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綠營昨日才底定年底新北市長選戰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登板迎戰,國民黨今日就向蘇貞昌擲出一記「快速直球」,要求他表態是否支持重做深澳電廠環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上午召開「為了下一代,重做深澳電廠環評!蘇貞昌請表態!」記者會表示,蘇貞昌這一次不必再對神明發誓,因為發誓好像也沒什麼用,但應該向國人表態清楚,與國民黨及全國人民一起支持深澳電廠重啟環評。

洪孟楷表示,深澳電廠日前在爭議下通過環差,如今又爆發台電擬在依法不得開發的瑞芳水產動植物繁殖保育區,另蓋離岸防波堤區隔航道,已經嚴重違反相關法令,而環保署在過程中無視新北市政府提出反對意見,執意強行通過更是讓人起疑。

民進黨政府不重視環保、環境、以及大台北地區居民健康安全,昨天被蔡英文總統「登壇拜將」請出的蘇貞昌,應該表態支不支持深澳電廠重做環評?如果蘇要選新北市長,就要以新北市民權益為優先,而不是凡事以黨為主。

他強調,國民黨自始認為深澳電廠有如此重大爭議,而且現在又有保育區的資訊被刻意忽略,環保署身為我國環境保護權責機關,絕對責無旁貸需要針對電廠重做環評,而昨日民進黨籍立委劉建國、蔡適應等也響應重啟環評,代表為了下一代健康、這是不分藍綠的全民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