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府秘書長 陳菊不捨:不是離開高雄只是角色變換

即將卸下高雄市長職務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今表示,她不是離開高雄,只是角色改變。(資料照)

即將卸下高雄市長職務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今表示,她不是離開高雄,只是角色改變。(資料照)

2018/04/13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遭在野黨批評是「債留高雄、前進台北」的落跑市長,對此,陳菊今表示:「我覺得我沒有離開」她不是落跑,只是角色改變。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即將在4月23日接任總統府祕書長,今她參加勞工教育生活中心澄清會館ROT樺舍商旅高雄館開幕營運時,在致詞最後有感而發表示,「心情很沉重」但陳菊強調,她不是離開高雄,這只是角色的變換,在高雄快12年,沒有所謂落跑的問題,提早7個月離開是希望能扮演更好的角色。

陳菊期許,在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後「要讓高雄未來南北平衡,也希望蔡總統所有的改革和施政能更符合人民對她的期待。」

蔡英文在宣布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時說:「菊姐一直是我最有力的支柱,我們有長久的情誼,也是合作無間的夥伴」。陳菊則回應,感謝蔡總統的信任,讓她協助總統進行改革,她會謹守分際,做好對社會及政黨的溝通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