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諾言選第3次 蘇貞昌:已向保生大帝報告

蘇貞昌今天走訪八里渡船頭商家,他說前幾天有去保安宮向保生大帝報告,「我說我跟他的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會保佑」。(記者朱沛雄攝)

蘇貞昌今天走訪八里渡船頭商家,他說前幾天有去保安宮向保生大帝報告,「我說我跟他的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會保佑」。(記者朱沛雄攝)

2018/04/14 15:4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造訪八里渡船頭,展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蘇貞昌說,這次他本來沒有要選,希望培養年輕人,但是黨中央根據民調、訪查,還是把重擔交給他,過去他曾在保安宮宣布不選第3次,現在無法守住諾言他感到抱歉,因此前幾天有去保安宮向保生大帝報告,「我說我跟祂的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會保佑」。

蘇貞昌說,這次本來沒有要參選新北市長,一直培養年輕人希望他們出來,但跑了一年多,黨中央各種民調及訪查顯示,最後還是得把這個重擔交代他,因為新北市民到現在還沒有忘記他,還這麼肯定,讓他非常感謝、感動。

他也提到,8年前曾在保安宮說不選第3次台北縣長(新北市長),現在沒有辦法守住諾言,他覺得很抱歉,所以前幾天有去保安宮向保生大帝報告,「我說我跟祂的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會保佑」。他現在也已經接受徵召,願意扛下這個重擔,希望讓新北再發展,就像把八里左岸從髒亂便美麗,帶來商機、給大家快樂一樣,希望能得到新北市民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