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徵召蘇貞昌選新北市 游錫堃:唯有團結才會勝選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晚出席「2018前進WHA」千人群眾募款餐會,他再次強調,會全力支持蘇貞昌竟選新北市長,「唯有團結才會勝選」。(記者簡榮豐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晚出席「2018前進WHA」千人群眾募款餐會,他再次強調,會全力支持蘇貞昌竟選新北市長,「唯有團結才會勝選」。(記者簡榮豐攝)

2018/04/14 19:4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民進黨將徵召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原本呼聲也很高的另一位前院長游錫堃今晚表示,他會全力支持蘇貞昌,「唯有團結才會勝選」。對於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勸進他選宜蘭,游錫堃強調,應全黨一致支持黨提名的陳歐珀。

儘管蘇貞昌將被民進黨徵召出戰新北市,但日前有過半新北市議員力挺游錫堃,讓黨內派系暗潮洶湧。游錫堃今晚出席本土社團舉辦之「2018前進WHA群眾募資募款餐會」,並被媒體追問相關事宜,而做出上述表示。

對於媒體追問,游錫堃稍顯無奈地表示「我已經(在臉書)講很清楚了」,當然會全力支持(蘇貞昌),唯有團結才會勝選。

對於陳金德勸進選宜蘭縣長一事,游錫堃表示「謝謝他(陳金德)的好意」,民進黨名稱叫做「民主進步黨」,並已經照民主程序產生提名人選,因此應該全黨一致支持黨提名的人選立委陳歐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