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方製作蔡英文視導海軍戰備操演影片 網友讚很威

蔡英文總統日前親自登艦出海,並以戰備抽測方式,對海空軍進行戰備測考。(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日前親自登艦出海,並以戰備抽測方式,對海空軍進行戰備測考。(資料照)

2018/04/15 15:1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YouTube軍武頻道最近剪輯台灣軍隊操演影片,呈現國軍訓練精實狀況,受到國內外網友肯定,並且紛紛為國軍加油打氣,網友更說,軍方製作的蔡英文總統視導海軍戰備演的影片更威,希望軍方趕快將這支影片放到YouTube比美!

蔡英文總統日前親自登艦出海,並以戰備抽測方式,對海空軍進行戰備測考,蔡總統更稱,這次的戰備抽測,只是一連串戰備抽測的開始。

國防部軍聞社也將蔡英文總統視導戰備抽測的過程,剪輯成數分鐘的影片,並且在國防部以及三軍司令的臉書專頁上播放,由於影片內容呈現軍方對基地防衛,軍艦緊急接令出海,獵雷艦清除航道作業,以及反潛直升機在軍艦上起降,艦隊編隊對抗與模擬敵機攻擊的因應作為等等狀況演練,引起廣大回響。

網友在這友影片播放之後紛紛留言說,看到海軍操演,他的心又澎湃起來了;還有網友表示,這支影片太威了,趕快放到YouTube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