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看板鞠躬看不到臉 苗縣女議員「頭抬起來了」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去年底架設的競選看板,正面彎腰鞠躬,完全看不到臉。(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去年底架設的競選看板,正面彎腰鞠躬,完全看不到臉。(記者鄭名翔攝)

2018/04/16 12: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選戰將近,各個候選人無不摩拳擦掌,各出奇招,就是要讓選民們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底苗栗縣議員謝芳紋在竹南鎮的十字路口,掛上一幅正面鞠躬,看不見臉的競選看板,特立獨行的作法引發熱議,不過近來謝芳紋將頭「抬起來了」,她笑說也是時候讓更多人看見自己了。

謝芳紋表示,去年底懸掛出這幅正面鞠躬、只見腦袋瓜不見臉的看板時,即獲得許多長輩及議員前輩提醒:「頭低低的,看起來像做錯事。」就連協助拍攝的攝影師都不可思議,問到:「確定要用這張?」但謝芳紋說,因為沒辦法一直在路口向選民請託,所以用正面鞠躬的照片,代表自己向選民請託的誠意。

謝芳紋說,當時的想法是認為縣議員的服務還有許多尚未完成,盼拚尋求連任,讓服務得以繼續,因此用正面鞠躬照,懇託鄉親再支持,也沒料想會引發許多討論。年輕一輩多認為相較於其他制式的政治人物競選看板,「鞠躬照」讓人印象深刻,但長輩多半覺得不習慣。

四月開始,謝芳紋也將看板的頭「抬起來了」,她笑說這是階段性的宣傳方式,從之前的彎腰請託支持,現在用笑臉迎人的正面照讓更多鄉親認識她的臉,也代表自己決心為民服務的熱忱,底色也換成具有女性溫柔力量的粉紅色,就希望能夠獲得更多選民認同。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近日將看板的頭「抬起來了」。(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近日將看板的頭「抬起來了」。(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